微信 免费测评 免费试听 留言 欢迎来到蓝天外语培训中心

因为坚信,所以获得更多

2015/5/20 9208浏览 来源:蓝天外语

因为坚信,所以获得更多

光阴似箭、日月如梭。

1年9个月的时间对于人的一生来说,实在是太短暂。

但对于我本人来说,刚刚过去的1年9个月时间则是相当的充实,真的…

我就职于日资公司--广州番禺旭东阪田电子有限公司,从事现场管理工作。在2013年6月份之前,我只会一些简单的日语寒喧用语。之前两三次不成功的短期日语培训经历让我对日语是感到害怕。

曾经以为我和日语是有缘无份,从但我来到蓝天后,一切慢慢的开始转变…

在2013年6月份,我来到了蓝天市桥校区。

最初的老师是王莉老师,王莉老师的课程如她本人般生动活泼,很快我就体会到了学习日语的乐趣。

在经过3个月的学习后,我确信找到了可以学好日语的地方,于是我主动延长了我的会员期限。

接下来我又遇到了作风严谨而又幽默的王亮老师,教学细腻而又风趣的巫丹老师。因为我是会员,因此我大部分时间可以同时受教于2位老师。同时接受不同风格的老师的课程,对我的学习进步很有帮助。

这个时候,老师细心的指导,课堂上有趣的互动,在蓝天浓厚的学习气氛包裹之下,通过不断的坚持,我逐渐融入其中,学习也有了一定的起色。期间还有难忘的日语外教--横山先生,虽然他很年轻,但对我的口语提升帮助很大。

经过在蓝天的系统学习后,在2014年7月的N3能力考试、12月的N2能力考试中,我有幸都低分飘过。通过在蓝天的日语学习,对我的工作也有很大帮助,与公司的日本人也能进行直接的交流,工作上的日语邮件、资料等也基本不用求人了。其实证书不是关键、最主要的是拥有了学习的信心。我想我还会继续学下去的、也必定会对我今后的人生有帮助。

感谢蓝天!

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!



ブルースカイ学校に 勉強の感想


月日の経つのは早いものです。

一年九ヶ月の時間は一生に対して とても 短く感じます。しかし、私にとって、この一年九ヶ月の時間は ずいぶん充実した時間だったと思います。本当に…


私は 広州旭東坂田電子有限会社という日系企業に勤めて、製造現場で仕事をしています。2013年6月の時、私は日本語で簡単的な挨拶しか出来ませんでした。以前何度か短期間の勉強をしていましたが、成果はあまり無く、日本語が怖く感じていました。日本語には縁が無い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が、私はブルースカイ学校に入りました。これから全てが だんだん 変わり始めます…

 

2013年6月 ブールスカイ学校に入りました。最初の先生は 王莉先生、彼女の授業は 生き生きとして活気に満ちています。私は直ぐ日本語の面白さを体験しました。三ヶ月の勉強を経た時、私はここで日本語が勉強できることを確信し、自己の会員期間を延ばす事を決めました。そして仕事ぶりに厳しさとユーモアのある王亮先生と、授業が細かくて真面目な巫丹先生に授業を教わる事になりました。会員なので、ほとんどの時間、私は二人の先生に教えて頂きました。授業ぶりに違いはあれど、私の勉強にちょうど役に立つものでした。この時の、先生の細心の指導と自分の努力を通じて、少し進歩が出来ました。ブルースカイ学校での濃い勉強の雰囲気に囲まれて、クラスで面白い授業をしていただき、私には一体感も湧いています。 忘れられないことは 横山さんという日本人の先生です。若いですけど、私の会話を助けて頂きました。


ブルースカイのシステムの勉強に伴って、日本語の能力が少し上がりました。2014年7月のN3能力検定試験と12月のN2能力検定試験にも参加し、幸いなことに合格点丁度の得点で、なんとか合格する事が出来ました。


日本語を勉強することは仕事にも役立ちます。会社の日本人と直に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できますし、仕事に関連したメールや資料などもほとんど解ります。実は、試験の証明書は 肝心な点ではなく、重要なことは勉強で自信を身に付ける事です。 勉強を続けてきた事は、私にとって以後の人生に役立つものだと思っています。


ここで ブルースカイに "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" といいます。

助けて頂いた全ての人にも"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" といいます。 


市桥校区学员 王权新


您可能对以下文章感兴趣:

日语学习资料库

爱英语,爱蓝天

梦想的翅膀

私の人生の願い - 陈书兰

ニャーちゃん - 叶炜云

下一篇:没有了
服务导航
在线咨询
免费试听
在线免费测试
免费学习资料
查看热门课程
在线留言
首页
在线客服 乐语
网页对话
live chat